永续发展愿景

利害关係人

      近年来永续创新及气候友善科技成为显学,政府以三大策略协助高科技产业开展永续事业,包括:修订循环经济的法规政策、带领产学研发低碳与创新循环产品技术,以及串联跨域产业生态圈与创新商业模式。
  朋亿为高科技产业制程中重要的一员,提供高科技产业中厂务系统水、气、化技术的研发与整合服务,携手员工、供应商、产业伙伴共同响应全球永续发展目标5P 原则「People ( 社会), Planet ( 环境), Prosperity ( 经济), Peace ( 治理), Partnership ( 执行)」,不仅提供客户符合绿色法规的多元化的优质服务,也落实公司永续治理与风险管理,营造健康安全的友善职场环境,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进而逐步实现永续产品、永续环境及永续社会目标,达到与各利害关系人共好共荣之美好愿景。
朋亿永续宣言与长期策略
永续发展方向与长期策略
  朋亿为达到永续发展的目标,订定了ESG 方向与长期策略,以明确方向与目标,来达到企业推行永续发展的决心并加以实践永续目标,积极连结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将SDGs 纳入企业营运核心,从产业价值链辨别影响性与关键发展机会,借此制定「技术创新、顾客安全、永续地球」永续发展蓝图与策略,全方位落实ESG,并订定短、中、长期目标积极推动及逐年检讨目标执行情形。

呼应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
  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透过5 大原则、17 项成功相关指标,指引出全球企业和公民团体在当今面临的重大环境、社会、经济挑战中之共同努力方向。作为全球公民的一员,朋亿积极响应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界定出其中9 项与自身高度相关的目标进行回应,以具体的行动在全球化的脉络下优化公司体质、提升核心竞争力,作为公司永续发展的动能。


朋亿永续发展目标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