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管理

能源管理


 
能源使用绩效
      朋亿致力于实践节能、保护地球和珍惜资源,将环保节能融入企业营运。除了积极推广办公节能观念,还鼓励员工参与节能减碳自主管理活动。为了确保能源使用的高效,朋亿定期盘点并检讨各项能源消耗情况。
  由于产业特性和营运项目限制,朋亿的能源使用相对于传统制造业或其他行业简单。主要的能源消耗集中在办公室事务用电和公务车油耗。能源使用的计算范围涵盖了朋亿在台湾北、中、南地区的办公场所,包括竹北办公室、林口、中坜、台中和台南工务所。
  朋亿依照ISO 14064-1:2018 温室气体盘查标准进行温室气体盘点与管理,相较于去年,朋亿2022 年各项能源使用及能源密集度均下降:工务所用电下降5.01%、办公大楼用电下降 10.15%、汽油使用下降3.69%、整体能源密集度下降5.88%,显示朋亿节能减碳作为取得一定成效。
 
历年能源使用与能源密集度
营运能资源减量措施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