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ators building
a sustainable world.
Scroll

朋亿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号:6613)成立于1997年6月,自创立以来即定位公司为『产业制程最佳帮手』。

从成为『高科技产业厂务系统中水、气、化整合的专家』出发,持续提升自我、精益求精,以最具竞争力的工程团队及专业的技术与经验,为国内外各大知名半导体厂、光电厂、太阳能、生技制药、化学工业厂商提供多元化的优质服务。朋亿公司立基台湾,客户服务据点包括台湾、中国大陆、越南、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地。

此外,朋亿公司在服务质量提升、安全管理及环境保护等方面不遗余力,2006年6月成功取得DNV ISO9001 / ISO14001 / OHSAS18001等三项国际质量环安卫系统认证。并在ISO改版后通过DNV ISO9001 / ISO14001 / ISO45001外部验证。

朋亿公司坚信优良质量与客户满意为企业永续经营的基础,也将持续秉持着这个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View More
View More

朋亿致力成为一个「产业制程最佳帮手」,在工程服务的品质上正是我们最重要 的环节。我们已经通过ISO9001 品质管理系统、ISO 14001 环境管理系统、ISO 45001 职业安全卫生管理系统,我们一直致力于落实相关管理系统并且不断提升。

${ lightboxData.title }
${ lightboxData.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