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关系管理

客户关系管理

       朋亿坚信站在顾客立场思考,提供顾客最优良品质与技术服务,建立品牌忠诚客户,是企业永续的基础。我们重视顾客消费体验与回馈,制定「顾客满意度调查管理程序」,持续精进专业研发与产品服务,从各种不同执行服务面向归纳与区分服务表现,定期调查与分析顾客宝贵建议,并纳入企划、行销与顾客服务改善,提高顾客对产品与服务满意度,持续优化服务流程;此外,我们同时致力于顾客隐私管理,使顾客提供的资料都能获得完整之保密与管理,避免往来业务资料有泄露造成客户权益受损。

 
金字塔施工品质管理

顾客满意度调查
      朋亿从品质、到货/ 专案进度、安全、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六大面向,设计顾客满意度调查问卷,采用五等量表设计问卷(非常好100 /好80 /普通60/差40 /非常差20),量化客户对朋亿所提供之产品与服务表现,并将结果回馈相关部门,落实改善缺漏、精进顾客服务流程与优化产品服务品质,我们同时将此结果回馈给顾客,展现公司对其意见之重视,以强化顾客关系。 2022 年顾客平均满意度分数为91.86%,整体客户对于朋亿提供的产品及服务水平表现感受良好。

 
2022 朋亿服务荣耀
      朋亿专业且优质的服务屡次荣获各合作单位的奖励殊荣与肯定。 2022年我们荣获厦门联芯年度承揽商评鉴- 优良承揽商奖;另外我们的环境安全卫生管理部分再次荣获美光公司EHS 奖 ( 第1 季~ 第4 季) 最优良承包商、并获得日月光半导体制造( 股) 公司绩优厂商肯定,证明朋亿在工程技术、专案控管能力及环境安全卫生管理的优良品质。未来,朋亿会持续提升自我、精益求精,提供客户更高品质、多元化的优质服务。

 
客户抱怨处理机制
      为确保客户的批评指教能够有效的被回应与改善,我们制定「客户抱怨处理程序」,规范自取得客户订单前、施工阶段/ 完工验收后之客户抱怨事宜管理,并于公司官网提供顾客意见反映窗口;在全体同仁努力下,2022 年度未有顾客抱怨事件。
  由各单位搜集客户所提之问题与建议,并登录于「客户抱怨登记表」,抱怨事由各单位主管指派相关人员以电话或亲自前往客户处深入了解问题。若情节较单纯可立即解决者,则填写于处理纪录。若抱怨事由严重需另行开立「矫正预防措施单」进行处理。

顾客资讯安全管理
      为落实顾客资讯安全管理措施,朋亿制定「顾客保密管理规范」及「资讯安全管理办法」,严守与客户签订之保密合约、严管与客户所协议之保密讯息、文件与资料,并规定员工签署包括顾客机密资讯保护规范之保密契约,以及明定资讯安全管理程序与规范。除此之外,朋亿更定期实施机密资讯保护宣导与资讯安全教育训练,并规范所有员工每年皆应通过资讯安全之认知测验。
  2022 年朋亿没有违反顾客隐私权或顾客资料遗失伤害顾客权益之投诉事件。我们在2022 年也成功执行关键资讯服务的不中断演练,对于顾客资讯安全管理采取更加严格之规范与彻底实施,以下为我们的资讯安全管理措施:

 
2022 年资讯安全管理数据

 
2022 年资讯安全演练

 
顾客资讯文件管制流程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