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的永续商品与服务

创新的永续商品与服务

      近年来,全球产业环境变化快速,气候变迁与环境污染俱增,使得资源日渐短缺,严重威胁到地球的永续生存。朋亿积极部属绿色工程,投入循环经济的技术开发,并将产品创新纳入我们的重大主题中。 2022 年朋亿积极透过与外部机构合作加强废液、废气回收技术,效率皆较2021 年有所提升。
  朋亿代表性工程项目包含高效薄膜油气回收装置、铝蚀刻液回收技术、化学品废液回收再利用设备以及高洁净度化学品供应和分装系统,皆可提供客户高品质的环境污染防治技术,为客户降低其营运对于环境的冲击。
      一路走来朋亿秉持永续经营的理念,持续运用创新工法与丰富的实务经验,研发符合环境安全与优质品质的创新商品,为客户提供节能减碳、资源循环再生的工程技术服务,更为企业的永续发展尽一份心力。未来,朋亿将持续在循环经济领域精进与深耕,期许透过更纯熟的友善环境工程技术,成为我们的客户迈向高效率、无毒化、零废弃制程的最佳助手。

产品开发历程图





 
环境友善产品或服务

 
      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平衡,是朋亿不断在思考的课题。我们秉持不断研发、创新之精神,持续不断的提升节能减废效能,在提供最安全、高品质之工程规划服务给予客户的同时,也兼顾减缓环境冲击的使命,配合客户要求,设计规格使用业界平均水准之上,以提升系统使用阶段资源效率。我们运用创新工法并结合实务经验,在不同的产业类别提供给客户迈向循环经济的高科技制程供应系统。朋亿与减缓气候变迁有关的非能源工程涵盖气体混气系统、化学品稀释系统、放流水结合再生水系统、化学品废液回收再利用设备、铝蚀刻液回收技术等,2022 年前述在建工程总金额为59.71 亿元。








 
产品创新
专利项目
  朋亿积极投入创新产品的研究开发,不间断地提升研发能量与技术实力,引进国外大厂先进技术,进行创新产品的研发合作,以回应市场的需求,并保持在产业制程专业领域的技术领先地位。我们的成果体现在每年持续申请及取得的专利件数上,2022 年朋亿、锐泽与中国地区子公司上海冠礼及苏州冠礼合计取得实用新型
专利授权16 件、软体著作权4 件,累计共20 项专利授权。朋亿获得多项政府及合作伙伴肯定,以证明朋亿暨子公司在两岸均拥有领先同业的研发技术与竞争能力,可快速设计及制造出符合客户需求之设备,满足不同客户需求,进而长年取得两岸高科技产业之订单实绩。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