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健康与安全

顾客健康与安全


 
顾客安全健康
      朋亿为高科技产业提供制程供应系统设备,我们的专业团队能够针对客户所委任的客制化条件,设计出符合客户需求并符合国际或国家安全法规的产品。本公司产品依职业安全卫生法施行细则第12 条第七项( 本法第七条第一项) 之规定,通过工研院TS 防爆电气设备型式检定合格,2022 年TS 防爆电气设备型式检定合格产品32 项,且符合国家标准认证CNS 规定。除了产品设计通过认证之外,工程相关危险物品也依照消防法之公共危险物品及可燃性高压气体设置标准暨安全管理办法设计安装,确保顾客的健康与安全。
  朋亿高度重视产品品质与安全,针对产品的安全管理能力具有高度成熟度,举例来说因疫情影响2021 年朋亿没有进厂施工,使我们没有申请产品的SEMI认证,而当疫情解封后,我们仍旧可以近两年的产品相关安全认证,在2022 年我们的产品 SEMI 认证为60 件,为近三年最高,显示朋亿在产品品质与安全管理上的成熟与应变能力。
  本年度朋亿的顾客安全与品质管理代表产品为供酸系统,我们委托财团法人精密机械发展中心进行该产品的SEMI S2 验证,亦成功通过认证。本产品的销售额占总销售额比例达12.93%,除确保我们的产品安全与品质外,亦协助客户提升供酸的安全性。
  朋亿除了积极研发与客户安全相关技术,内部亦建立产品的品质与安全管理流程,简述如下: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