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朋億

加入朋億

請至104人力銀行或1111人力銀行主動投遞履歷應徵您有興趣之職缺,應徵資料初核與覆核約需5~14天。合適者,我們將會儘快通知您前來面試。若您在二週內未接獲我們的面試通知,表示暫無適當職缺適合您,我們會將您的履歷資料存入人才資料庫中,待日後有適當職缺時,再與您聯絡,謝謝!

朋億公司成立於1997年6月,致力於高科技產業廠務系統中水、氣、化製程系統整合服務,已成為國內外各大知名半導體廠、光電廠、太陽能、生技製藥、化工…等高科技產業的策略夥伴,提供客戶專業且完整的工程服務,同時也建立了高品質產品及服務之信譽。朋億公司立基台灣,客戶服務據點包括台灣、中國大陸、越南、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地。


 

人才是公司成長中不可或缺的團隊夥伴,有身心均衡的員工,才能深耕厚植企業競爭力。因此,朋億非常重視員工工作與生活的平衡及職涯發展。朋億以人為本,提供安全、具成長性的工作環境,完善的福利制度,多樣的休閒活動,讓每位成員能完成事業的夢想,同時擁有幸福的生活。

於職涯發展上,朋億提供員工挑戰的環境、可發揮的舞台及良好的訓練規劃,鼓勵員工勤勉持續學習,以培育員工的專業技能。亦透過師徒制、專案派任、國內、外研討及駐點輪調,豐富員工的工作經驗,並提升整體之競爭力。


 

朋億堅信只有員工不斷地精進與成長,才是一個企業永續經營的力量。如果您熱愛挑戰、具強烈企圖心及團隊精神,渴望與一群科技工程產業中優秀的夥伴一起工作,歡迎您加入我們的陣容,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創造光明的前景。


 

應徵流程







 

面試小提醒

 
  • 請攜帶身分證或駕照,以便換證。
  • 請清楚記下聯絡人之姓名/電話/部門及面談之地點及時間。
  • 面試當天將視職務需求進行性向及專業測驗,建議您預留至少2hr的時間,若您當天已另有其他邀約,也請您應試時提早與接待/人資人員告知,以便為您做最適宜之安排。
  • 公司將儘快於14個工作天決定錄取人選及進行任用簽核程序,簽核完成,HR將先以電話通知錄取。未錄取者,HR將您的履歷存入人才資料庫,俟日後有合適職缺,將優先通知您來面談。


 

員工意見箱


朋億為員工設立專屬意見信箱

Employee_opinion@novatech.com.tw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