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發展願景

利害關係人

      近年來永續創新及氣候友善科技成為顯學,政府以三大策略協助高科技產業開展永續事業,包括:修訂循環經濟的法規政策、帶領產學研發低碳與創新循環產品技術,以及串聯跨域產業生態圈與創新商業模式。
  朋億為高科技產業製程中重要的一員,提供高科技產業中廠務系統水、氣、化技術的研發與整合服務,攜手員工、供應商、產業夥伴共同響應全球永續發展目標5P 原則「People ( 社會), Planet ( 環境), Prosperity ( 經濟), Peace ( 治理), Partnership ( 執行)」,不僅提供客戶符合綠色法規的多元化的優質服務,也落實公司永續治理與風險管理,營造健康安全的友善職場環境,更積極參與社會公益,進而逐步實現永續產品、永續環境及永續社會目標,達到與各利害關係人共好共榮之美好願景。
朋億永續宣言與長期策略
永續發展方向與長期策略
  朋億為達到永續發展的目標,訂定了ESG 方向與長期策略,以明確方向與目標,來達到企業推行永續發展的決心並加以實踐永續目標,積極連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將SDGs 納入企業營運核心,從產業價值鏈辨別影響性與關鍵發展機會,藉此制定「技術創新、顧客安全、永續地球」永續發展藍圖與策略,全方位落實ESG,並訂定短、中、長期目標積極推動及逐年檢討目標執行情形。

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透過5 大原則、17 項成功相關指標,指引出全球企業和公民團體在當今面臨的重大環境、社會、經濟挑戰中之共同努力方向。作為全球公民的一員,朋億積極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界定出其中9 項與自身高度相關的目標進行回應,以具體的行動在全球化的脈絡下優化公司體質、提升核心競爭力,作為公司永續發展的動能。


朋億永續發展目標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