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健康與安全

顧客健康與安全


 
顧客安全健康
      朋億為高科技產業提供製程供應系統設備,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針對客戶所委任的客製化條件,設計出符合客戶需求並符合國際或國家安全法規的產品。本公司產品依職業安全衛生法施行細則第12 條第七項( 本法第七條第一項) 之規定,通過工研院TS 防爆電氣設備型式檢定合格,2022 年TS 防爆電氣設備型式檢定合格產品32 項,且符合國家標準認證CNS 規定。除了產品設計通過認證之外,工程相關危險物品也依照消防法之公共危險物品及可燃性高壓氣體設置標準暨安全管理辦法設計安裝,確保顧客的健康與安全。
  朋億高度重視產品品質與安全,針對產品的安全管理能力具有高度成熟度,舉例來說因疫情影響2021 年朋億沒有進廠施工,使我們沒有申請產品的SEMI認證,而當疫情解封後,我們仍舊可以近兩年的產品相關安全認證,在2022 年我們的產品 SEMI 認證為60 件,為近三年最高,顯示朋億在產品品質與安全管理上的成熟與應變能力。
  本年度朋億的顧客安全與品質管理代表產品為供酸系統,我們委託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發展中心進行該產品的SEMI S2 驗證,亦成功通過認證。本產品的銷售額占總銷售額比例達12.93%,除確保我們的產品安全與品質外,亦協助客戶提升供酸的安全性。
  朋億除了積極研發與客戶安全相關技術,內部亦建立產品的品質與安全管理流程,簡述如下: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