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的永續商品與服務

創新的永續商品與服務

      近年來,全球產業環境變化快速,氣候變遷與環境污染俱增,使得資源日漸短缺,嚴重威脅到地球的永續生存。朋億積極部屬綠色工程,投入循環經濟的技術開發,並將產品創新納入我們的重大主題中。2022 年朋億積極透過與外部機構合作加強廢液、廢氣回收技術,效率皆較2021 年有所提升。
  朋億代表性工程項目包含高效薄膜油氣回收裝置、鋁蝕刻液回收技術、化學品廢液回收再利用設備以及高潔淨度化學品供應和分裝系統,皆可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環境污染防治技術,為客戶降低其營運對於環境的衝擊。
      一路走來朋億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持續運用創新工法與豐富的實務經驗,研發符合環境安全與優質品質的創新商品,為客戶提供節能減碳、資源循環再生的工程技術服務,更為企業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未來,朋億將持續在循環經濟領域精進與深耕,期許透過更純熟的友善環境工程技術,成為我們的客戶邁向高效率、無毒化、零廢棄製程的最佳助手。
產品開發歷程圖





 
環境友善產品或服務

 
      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的平衡,是朋億不斷在思考的課題。我們秉持不斷研發、創新之精神,持續不斷的提升節能減廢效能,在提供最安全、高品質之工程規劃服務給予客戶的同時,也兼顧減緩環境衝擊的使命,配合客戶要求,設計規格使用業界平均水準之上,以提升系統使用階段資源效率。我們運用創新工法並結合實務經驗,在不同的產業類別提供給客戶邁向循環經濟的高科技製程供應系統。朋億與減緩氣候變遷有關的非能源工程涵蓋氣體混氣系統、化學品稀釋系統、放流水結合再生水系統、化學品廢液回收再利用設備、鋁蝕刻液回收技術等,2022 年前述在建工程總金額為59.71 億元。








產品創新
專利項目
  朋億積極投入創新產品的研究開發,不間斷地提升研發能量與技術實力,引進國外大廠先進技術,進行創新產品的研發合作,以回應市場的需求,並保持在產業製程專業領域的技術領先地位。我們的成果體現在每年持續申請及取得的專利件數上,2022 年朋億、銳澤與中國地區子公司上海冠禮及蘇州冠禮合計取得實用新型
專利授權16 件、軟體著作權4 件,累計共20 項專利授權。朋億獲得多項政府及合作夥伴肯定,以證明朋億暨子公司在兩岸均擁有領先同業的研發技術與競爭能力,可快速設計及製造出符合客戶需求之設備,滿足不同客戶需求,進而長年取得兩岸高科技產業之訂單實績。





 
${ notificationStatus.title }

${ notificationStatus.content }

${ notificationStatus.btn }